close

奢華酒店你住過,但奢華假期你真正擁有過嗎!什麼是奢華假期?它在一島一酒店還是總統套房裡,是在所謂頂級泳池還是在饕鬄盛宴裡?

No!沒有專屬於你的花園、湯池、餐廳、美食、海景、綠地......叫什麼奢華假期。但是,以下8家民宿卻能做到,come on!



Villa Buka 菩卡别馆


滿園盛開的植物和艷麗的花朵搭配一抹藍天,美呆了。 300平的前後院花園泳池,使用了大量Bali當地建材打造。





這裡隱密、完全獨立,只接待兩個人。一整棟獨立偌大的茅草屋,還有桃紅色帷幔半掩著的發呆亭及spa露台。軟呼呼的床,看起來就是超舒適,臥室上頭有一個觀星窗,後庭的大型泳池,後院泡水泡累了,就到露台上的躺椅休息。








房價:7200元起 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96號 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EoD



船帆石866VILLA


船帆石866Villa 就在船帆石沙灘正對面,有著絕佳面海景觀,雙拼式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,匠心獨具的設計與精巧的工藝創作,豐富的色彩與獨具美感的架構,絕對讓你驚艷。







一棟兩層,分為上下兩個房間,每棟都有專屬泳池,兒童戲水池,spa池,完美的高私密性的頂級度假空間。







房價:13800元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船路帆路866號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nk7


墾丁 • 聖都Villa



五棟純白建築坐落在廣闊綠地中,佔地1000多平的聖都Villa,卻僅有7間房。





獨棟景觀庭園、花園泳池、室內外超大浴缸獨享私密,還有牛奶池和專業芳療SPA。臥室房頂及牆面特別挑高,原木床架和家具,國際規格床寢,色調設計溫暖,舒適的居家風格。這是個徹底放鬆的國度。






房價:11360元起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32號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8SK



草海桐海景民宿


白色建築在台11線很醒目,雖是鹽寮海岸線一帶近兩年才開張,但已累積不少好口碑。屬牛的民宿主人國哥有著牛脾氣和追求完美的個性,精心挑選的原木家具,樸實耐看。







牛的石雕及各種面相的牛木雕藝術品很精緻,大手筆購買的舒適床墊媲美頂級酒店。每間房都是面海的設計,專屬的陽台與搖椅感覺很贊,還可以一遍泡澡一遍欣賞海景。




房價:2600元起 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49-5號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ulJ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俪舍








德萊斯特獨立筒床墊的舒眠床,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、看日出。整棟「儷舍」只有雙人房、四人房各2間,每個房間都奢侈地擁有大坪數的空間,盥洗時透過牆上的鏡子還可以欣賞海景,很特別。女主人超愛乾淨,所以「儷舍」到處都很整潔。






房價:4500元起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65號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BO3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梯田山


荷蘭古倉式木屋,小閣樓,枕木門窗,咖啡色的鋁窗,整個配色,又協調又溫暖。門前擺滿了綠植和鮮花,一樓的客房非常寬敞,落地窗將美景展露無遺。





挑高的歐式鄉村風客廳,家具是從比利時和德國採購過來的。絕對會讓你尖叫的浴室,牆上還有CD音箱,拉一下繩子就有音樂可以聽,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。門外有一個露天泡澡區,這裡是山泉水,含氧量非常高,泡很久手也不會皺喲。







房價:3500元起 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d13


山行壹玖町


在台北地區的最北處,沒有高樓林立,這裡保留了傳統老屋,狹小巷弄卻更能體驗在地居民生活與風情,而山行壹玖町就在這裡。






主人將傳統台式磚造民居與現代化生活空間再造,傳統與現代相融,舒適的居家大空間,還有提供自家烘培的健康點心。遠離城囂,過一天極致慢生活。





房價:6600元起 

地址:捷運淡水信義線關渡站2號出口 
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eIp



小琉球星月旅店








四人房空間很大的,擺了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,軟硬適中。民宿主人原是漁民,房內擺些漁船上會看見的東西。美妙的戲水池,整個下午就泡在水里也很愜意。






房價:3000元
地址:屏東縣琉球中山路116號
更多詳情:http://t.cn/RyhRFUv
arrow
arrow

    自在客全球民宿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